'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受欢迎 全员选择成“孩子王”

2019-01-21 09:26: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由易烊千玺担任“金牌经理人”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1月19日晚第二期播出。易烊千玺在这期节目中带领小将们进行“团建”活动,重塑热血团魂,把冰球运动所蕴含的正能量传递给所有观众。

  本期节目一开始,易烊千玺就带领小将们前往雪场,上车清点人数认真负责。小将们分队进行“队长候选人选拔赛”,在选择嘉宾助力时,所有的小将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易烊千玺,并团团围绕在易烊千玺的身边。易烊千玺这样温柔又细心的性格真的很让孩子们喜欢。在为冰球小将们准备早餐时,易烊千玺豪气的把所有面一口气都放进了锅里。网友们看到这一幕纷纷调侃:“千玺的做饭技能是被封印了嘛!”

  冰场上,“队长争夺赛”正式开始,初次参加冰球比赛的易烊千玺助力小将队伍,他认真观察场上形势,默契配合同队小将,看到冰球向自己这边传来他反应灵敏,完美挑射进球,引得现场小将都激动地为他鼓掌。仅仅通过两期节目,易烊千玺就学会了上冰、后卫、守门员等各项技能,展示了超强学习能力,相信优秀的“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一定可以带领小将们完成逐梦之旅。

  下期预告中,“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带领小将们出战客场,他们会如何应对这场看起来并不占优势的比赛呢,1月26日晚8:30《大冰小将》第三期节目,期待易烊千玺和小将们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