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名之辈》正式上映 任素汐献唱推广曲《胡广生》

2018-11-16 11:36: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无名之辈》上映海报

  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操刀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马吟吟、王砚辉、程怡、宁桓宇、九孔、邓恩熙等多名实力演员联合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今日(11月16日)全国公映,实力主创贡献的精湛演技、笑中带泪的故事剧情以及引人深思的影片内核含义将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同时,片方也于16日发布由主演任素汐作词作曲并演唱的电影推广曲《胡广生》MV,为片中章宇饰演的胡广生作传,用柔情声线缓缓道出小人物心声。

  看点一:喜感源于真实生活,不走套路喜剧路线

  在此前曝光的物料中,陈建斌吃面镜头、任素汐连怼众主演、潘斌龙章宇上演跌打损伤戏码、九孔鞋油梳头等多幕喜感画面引观众捧腹狂笑不止,而仔细观看,则会发觉影片中的笑料观感相当自然舒心,丝毫没有刻意感。对此,导演饶晓志和主演潘斌龙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曾说过:“这次的喜剧不是单纯的抖包袱的喜剧,所有的喜感都来源于生活。”导演饶晓志通过镜头和自己的创作思维将生活的小幽默还原在银幕上。在日前的“好戏开场”北京首映礼上,知名影评人史航在观影后也说过:“这不是一部走套路的喜剧,都是和生活息息相近的内容,觉得好笑的同时,也会感觉这种喜感非常自然。”不少观众也表示与套路喜剧最不同的是,导演没有刻意给角色强加笑点,所有的事情都是角色在生活中自然发生的,这是最难得的。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