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一起上春晚》开播 众星齐聚让“年味儿”提前

2018-11-16 11:36: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我们一起上春晚》嘉宾合照

  国内首档台网互动新型综艺节目《我们一起上春晚》将于今晚11月16日20:00播出。《我们一起上春晚》作为央视综艺频道黄金栏目《我要上春晚》的品牌衍生IP,节目凭借《我要上春晚》的影响力拥有强大的潜在受众基础,依托于资源优势开发综艺新形态,打造“话题+表演+互动”的全场景沉浸式体验。

《我们一起上春晚》主持人小尼和嘉宾白凯南

  台网互动新尝试 《我们一起上春晚》瞄准网络受众

  《我要上春晚》一直致力于为春晚甄选和输送优质节目内容,向拥有“春晚梦”的草根民众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节目内容以表演为主,囊括了唱歌、跳舞、魔术、相声、小品、民间绝活等各种表演形式。而《我们一起上春晚》节目内容分为话题讨论、情景表演和现场互动三大板块,主持人将与几位常驻嘉宾组成观察团,发起带有观点性的话题讨论,并围绕话题策演小品、舞台剧等情景表演,每期还将有神秘大咖到场,共同参与以上环节,也将为神秘大咖准备花样精彩的现场互动。

  作为《我要上春晚》品牌衍生IP,《我们一起上春晚》从节目内容和节目形式上出发,两档节目一动一静、静中有动,互为补充。在播出平台上,《我们一起上春晚》核心面对网络受众,与《我要上春晚》形成全人群覆盖。《我要上春晚》和《我们一起上春晚》,一个从节目内容方面,一个从情怀回忆角度,提前让观众感受年味儿,也延展出更多关于春节的内容和话题空间。

《我们一起上春晚》嘉宾合照

  央视名主持+众星加持 共同探讨多元话题

  《我们一起上春晚》由央视知名主持人尼格买提(小尼)和李思思担纲主持,两位都曾主持过“春节联欢晚会”和《我要上春晚》等央视品牌综艺节目。两位主持的现身,为《我们一起上春晚》增添了浓郁的新春味道。

  在首期节目中,白凯南、袁成杰、于洋、田源、李斯羽、鹿小草等一众明星嘉宾参与录制,每位明星将带来自己对于春节、对于历届春晚的发现和感悟,从情感出发,分享与春节等有关的故事,并形成多元话题讨论,最终输出多个强共鸣、高认同的价值观点。从明星阵容上看,既有白凯南这样的往届春晚熟脸,也有鹿小草这样的新晋红人,思想和观点汇聚,欢乐和风趣齐飞,群星熠熠令人期待。

  《我们一起上春晚》不仅节目内容和模式全面创新,还将为观众带来更加丰富的观感体验。观众可以自由选择传统主舞台视角或者大咖明星专属视角观赏节目表现,在观看过程中,还有机会参与各种红包活动,成为“幸运锦鲤”。

  另外,观众还可以直接通过视频网站报名参加《我要上春晚》,获得登上舞台展现自我的机会,甚至将会“直通春晚”!从今晚(11月16日)起每周五晚20点,锁定《我们一起上春晚》,提前感受春节的精彩!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