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声入人心》王晰演绎开口苏 阿云嘎迷倒尚雯婕

2018-11-16 11:34: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堪称“神仙打架”的首档原创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今晚11月16日20:00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第三期,6组实力唱将两两搭配进入“二重唱”合声表演阶段。本场演出中,最受网友关注的莫过于高实力唱将之间燃爆的配合以及“真人秀”部分的火花。暖心阿云嘎耐心帮助方书剑找曲调、大哥哥王晰反复帮高杨调整演唱情绪;更有廖佳琳将花鼓戏唱进音乐剧、石凯圣权用美声合唱歌曲《可能否》。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今晚即将打响,究竟谁能棋高一着拿下观众的心?

郑云龙

  花腔唱将廖佳琳、高天鹤首合作 郑云龙、李琦既新奇又紧张

  从预告片可以看到,在第三期节目里将有十二位成员拥有两两搭档进行“二重唱”表演的机会,除了六位已经获得首席之位的成员外,三位出品人已根据演唱者在第一轮试唱中的表现,从其他成员中挑出剩下六位,分别是高杨、石凯、马佳、郑云龙、方书剑、高天鹤。而在“二重唱”的搭配上,出品人也出乎意料地让音域、曲风、唱法略有差异的成员两两进行合作,比如“音乐王子“郑云龙和“花腔唱将”廖佳琳、自称美声界“小学生”的李琦和拥有High C音域的“炫技”唱将高天鹤。

  众所周知,在入选的十二位成员中,花腔唱将仅有廖佳琳和高天鹤两位,用出品人尚雯婕的话来说,花腔唱将在男高里面是比较稀有的,故而两人的合作演出对象在名单曝光以后也备受网友期待,而彼此的搭档郑云龙、李琦更是表达了初见对手时的心情:又新奇又好奇又紧张,“期待这样的合作”。然而,听起来有意思,合作起来却是困难重重。彩排中,廖佳琳和高天鹤在面对音乐剧选曲时都遭遇和声困难。“我们的和声听起来不和谐,像是在打架”,李琦直言自己和高天鹤的音域差别太大。“让廖佳琳唱音乐剧的歌曲,的确为难他”,郑云龙也因为廖佳琳迟迟未能找准自己的音调而发出如上感慨。

  《声入人心》播出以来,除了成员们的颜值、实力吸引了一大批的忠实粉丝,节目更核心的价值之一是让观众开始了解声乐。而本期节目中,郑云龙和廖佳琳、李琦和高天鹤是否能克服困难做出让人耳目一新的融合音乐?音乐剧和花腔唱法之间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场融合音乐的演唱盛典不容错过。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