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年说》少女告白偶像金博洋 传递青少年正能量

2018-11-15 12:05: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湖南卫视新一代青少年健康成长心理释放表述节目《少年说》第二季正于每周一至周四晚19:30持续播出中。本周,节目将镜头转向了湖南广益实验中学的校园“勇气台”,鼓励广益中学的少年们勇敢说出自己的心声,聆听广益中学少年们的声音。在11月12日晚播出的节目中,一位名叫沈子曰的初三少女在勇气台上告白偶像金博洋的片段播出后,迅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与讨论。

  节目中,沈子曰直言“我的偶像是中国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运动员金博洋!”,她说自己第一次看他比赛是在平昌冬奥会上,看到金博洋在冰上飘逸的舞姿和完美的四周跳时,她的脑中浮现了那句话:“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虽然金博洋最后只获得了第四名,但他仍然是自己心中的榜样。每当自己在学习过程中想要松懈的时候,她便会想起运动员们训练的艰苦,然后重新燃起斗志。紧接着,沈子曰在台上呐喊:“金博洋,我想对你说,虽然在平昌冬奥会上你与奖牌失之交臂,但是你不要失望和气馁,我相信并期待着能在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上看到你拿起奖杯、唱响国歌的模样!我会一支持你的,金博洋加油!”女孩语毕后,现场掌声雷动,同学们纷纷叫好。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