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苏微博晒景点创意照 新戏杀青状态超棒

2018-11-14 10:26: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单手扶塔趣味十足

  昨日,演员马苏在个人微博曝光一组意大利比萨斜塔拍摄的创意照片。马苏身穿红色运动卫衣,搭配皮质斜挎包,活力动人。

  马苏漫游意大利,与有着百年历史的比萨斜塔搞怪互动,pose百变。她时而伸手环抱斜塔展露侧颜,时而单手扶塔回眸一笑,时而侧身倚塔趣味十足……轻松活泼、阳光可爱。

  这组“游客照”一经发出,引来不少网友围观:“马苏小姐姐活得真漂亮,羡慕!”“马苏的美照再来一打。”“收藏了,等着去拔草~”意外的是,马苏自己还在评论区继续发图,“一支阳光味冰激凌”送给网友,引发评论区热烈欢呼。

  据悉,马苏前段时间是在意大利拍摄新戏,忙里偷闲打卡比萨斜塔,近期,新戏已顺利杀青,此次与潘粤明的银幕合作让人十分期待。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