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 我想和你好》即将走进天津卫 最哏儿喜剧惹人爱

2018-11-14 10:26: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11月15日,由42娱乐原创打造的素描喜剧《42:我想和你好》即将进入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天津,并在今晚报文化艺术中心连演5场,为这个冬季唱响最浪漫的爱情奏鸣曲。对于最后天津站的演出,创作团队表示:“天津是喜剧文艺之乡,相声、曲艺在这里都影响着每一代人。我们很激动也很有信心把这部作品最大的魅力展现给观众,期待为天津观众奉献最哏儿的爆笑演出。”

  作为出品方42娱乐的首部剧场作品,《42: 我想和你好》是42娱乐对于中国戏剧演出市场的一次极具冒险精神的积极尝试,目前从各地收获的口碑和票房来看,他们已经走出了自己独树一帜的戏剧风格和品牌特色。包括北京、成都、青岛等地在内,年轻人都是本剧最大的受众群体,多数观众在看完便在微信朋友圈、豆瓣、微博等社交平台上留下评价,抒发自己的喜爱之情。据悉,在成都站和重庆站巡演过程中,观众们还会在演出结束后集体喊出“我想和你耍朋友!”立刻为《42: 我想和你好》的巡演之旅增添了地方特色。

  「歌曲+默剧+情景喜剧+互动,我觉得无论怎样这都是一个好的开始,起码他们这么做了。期待看到更多这样的作品,中国戏剧市场需要百花齐放!」

  ——重庆站观众

  「这个十月真的是浪漫满屋啊,刚谈了男朋友来看这部剧,祝自己以后一直要这样幸福下去。」

  ——西安站观众

  「喜欢里面的一些桥段,比如柯南,我从来没想到柯南还能侦查第三者,笑喷了!特别接地气。」

  ——成都站观众

  据悉,许多观众表示是首次在剧场看到的素描喜剧,而且感叹素描喜剧是当地戏剧市场所缺乏的一种戏剧新形式。成都观众看完之后表示素描喜剧填补了成都戏剧市场的一块空白:“成都缺这种新形式的剧,我不做剧透党,只能告诉大家这部剧老少咸宜,适合一家人一起看。”

  据悉,素描喜剧不同于传统话剧或音乐剧,素描喜剧(Sketch Show)是以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解构都市流行文化和热点话题,并加入舞蹈、原创音乐、独白等多种舞台表现形式,最终呈现出一部节奏紧凑、体验丰富的视听盛宴。风靡欧美40余年的《Saturday Night Live》(周六夜现场)就是Sketch Show的优秀代表,每期节目邀请一名演艺明星或社会名人作为嘉宾,参与多个情景喜剧和音乐的表演,深受观众喜爱。豆瓣网友「A是苹果的A」表示:“这种形式的剧以前留学的时候在美国看过就很喜欢,我们越来越国际化了。”

  此次全国巡演的升级版《42: 我想和你好》是在北京首演的基础上,创作团队根据观众反馈和现场效果对本剧加强了互动环节、独白表现、以及情景喜剧的笑点内容,力图让观众在欢笑的同时,通过互动环节和舞台拉近距离。

  主演武六七是42娱乐的签约艺人,他给观众的第一印象就是「可爱讨喜」。在《42: 我想和你好》中,武六七分别在不同场景演绎了「抠门老公」、「殉情跳楼者」、「爱女老丈人」、「相亲妈宝男」等多个角色,在年龄跨度从20多岁到50多岁的角色塑造上做到惟妙惟肖,用不同的状态和肢体来诠释人物的个性。

  据了解,武六七的表演学习之路就是在天津开始的。对于即将开展的天津站巡演,他表示十分感慨和激动:“当年在天津先学习的相声,慢慢之后又学习了表演和默剧。对于天津我有着很深的情感,在这里也留下了很多的校园回忆。这次天津巡演就像是回家一样,我一定展现最好的一面给观众,也算是对我当年学生时代的一个最好的交代。”据悉,武六七的默剧专场《___的五个夜晚》也将于11月18日在天津今晚报文化艺术中心同步上演。

  《42: 我想和你好》全国巡演天津站将会于11月15日—18日在天津今晚报文化艺术中心连演5场,为天津观众送去当下最新潮的喜剧盛宴,同时也将为《42: 我想和你好》全国巡演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