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娜俏皮运动裙整蛊陈小春 成众人开心果

2018-11-09 09:14: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十二期上集昨日如约播出,四对夫妻聚首浪漫小屋,不掩热情的同时也不可避免刚见面的些微尴尬,好在自带快乐“Buff”的谢娜张杰夫妇的到来点燃了整期的欢声笑语,令人不禁感慨嘉宾们有幸一路相伴的缘分。

  节目中谢娜张杰夫妇最后到达浪漫小屋,谢娜一来就和各位妻子团成员热情拥抱,让人感受到火热光芒。晚餐环节四对夫妻相谈甚欢,丈夫们渐渐生出惺惺相惜之感,妻子们在丈夫身边小鸟依人的幸福之态也羡煞观众。其中,谢娜再次发挥自己的模仿能力,完美重现浪漫之旅一路以来妻子团成员之间的搞笑瞬间,并生动模仿应采儿在高空挑战中难得展现的脆弱一面,气氛轻快温馨中不失脉脉温情。而当谢娜被应采儿反问最近一次接吻是何时时,原本有些大尺度的话题,在谢娜的描述中也变得有趣。

  第二天,谢娜、张杰作为最早起的夫妇,贴心的帮其他成员准备早餐,还拿出了独家秘制调味酱,令大家一饱口福。早餐环节谢娜还趁机整蛊大佬陈小春,假意做小游戏测试左脑,叮嘱小春哥手部每被碰一下就“铃”一下,连续几声“铃铃铃”之后,谢娜调皮的回应“喂,陈小春啊”,后知后觉的妻子团成员及其丈夫们观此情景皆笑作一片。

  《妻子的浪漫旅行》下一期即将收官,谢娜张杰夫妇是否还会参加第二季的节目也引发了网友期待。本次浪漫归程已然开启,但幸福还在继续,期待太阳女神谢娜传递更多的快乐和温情!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