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暑期之哈喽怪物》定档8.21 暑期欢乐上映

2018-08-10 10:24: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由史震飞执导,许皓勋、李亚真、何雄飞、王善森、洪天照、苏婧、张姮儿、郑晓东、晋松等主演,罗家英特别出演的院线电影《疯狂暑期之哈喽怪物》宣布定档,影片将于2018年8月21日全国上映。该片聚焦儿童成长问题,旨在打造一部适合全年龄段观看的儿童奇幻冒险电影,鼓励孩子学习独立自强,体验在逆境中感悟出成长的重要意义。

  聚焦儿童成长问题 体验亲子教育的重要性

  该片讲述了参加暑期夏令营的三个孩子走进了原始森林迷失方向,被森林中小野人所救,并教会了他们很多生存技能,后来与笨贼斗智斗勇救了灵狐,并配合警察成功的抓住坏人的故事。对此导演表示目前国内关注儿童成长教育题材的电影很少,该片是以儿童成长问题为大背景,他希望能有更多人关注儿童的成长教育问题“相信这部电影会是让大家很有收获的那种类型”也旨在打造一部适合全年龄段观看的儿童奇幻冒险电影。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