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大同开幕

2018-07-19 09:39: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7月18日晚在大同揭幕。

  本次开幕盛典以别出心裁的演唱会形式进行,嘉宾阵容星光熠熠。除成龙大哥本人外,实力唱将周华健、孙楠、常石磊、袁娅维,“五兄弟”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以及新生代偶像乐华七子NEXT成员朱正廷、范丞丞、毕雯珺、黄新淳、李权哲,泰国人气艺人Mike等中外歌手也一一亮相,带来精彩表演。

  作为本次活动的“绝对主角”,成龙伴随着一曲铿锵有力的《男儿当自强》登台。对话环节,他真诚表达了多年来坚持举办“成龙动作电影周”的理由:“动作人多数都是幕后英雄,行业对他们的关注和认可远远不够。我希望我们可以通过电影周影响更多人成为‘英雄’,这是我们每一个动作电影人的梦想。”

  根据此前组委会公布的消息,入围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的中外佳片共计12部,分别是《红海行动》《战狼2》《绣春刀II:修罗战场》《唐人街探案2》《英雄本色2018》《杀破狼·贪狼》《追龙》《引爆者》《摔跤吧!爸爸》《极盗车神》《深海越狱》《斩尽杀绝》。《A计划》《醉拳》《飞鹰计划》《警察故事》系列和《英伦对决》等15部成龙经典作品则将作为展映影片亮相。

  开幕当天,本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竞赛片及影片主创提名荣誉也正式曝光,其中《红海行动》《极盗车神》《战狼2》《绣春刀II:修罗战场》和《摔跤吧!爸爸》5部电影将争夺“最佳动作影片荣誉”,最佳动作导演则有王晶、陈思诚和吴京入围;段奕宏、吴京和阿米尔·汗竞逐最佳动作男演员荣誉,最佳动作女演员则将在蒋璐霞、法缇玛·萨那·纱卡和杰思敏·沃兹当中产生。

  此外,其他荣誉项目还包括最佳动作指导、最佳打斗场面设计、最佳动作新人和最佳特技等,本届动作电影周评委会主席吴思远将携杨紫琼、文隽、陆川、黄晓明、白百何及钱嘉乐6位评委将与600位观众一起,点评所有入围电影和影人,并于7月22日举行的闭幕式上揭晓所有结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