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餐厅2》延播 播出时间延后一周

2018-07-16 08:51:00 来源: 闽南网 作者:

  赵薇苏有朋这对“国民好友”开餐厅是否默契十足,曾在电影《夕阳天使》饰演姐妹、现实中也是好闺蜜的赵薇与舒淇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一切都值得期待。

  前段时间,《中餐厅2》最新曝光常驻嘉宾王俊凯的“美味故事”,超人气全能偶像解锁新的打开方式,颠锅摆盘首秀蛋炒饭厨艺,一盘简单的虾仁炒饭看起来是色香味俱全、应有尽有。

  一直很独立、又体贴的小凯说自己从小工作在外:“对于我来说,熟悉的味道变得更加重要了”,给自己一份鼓励成为他的美食独家秘方!

  同日发布的双人海报中,王俊凯身穿红色外套看起来元气满满,目光锁定镜头的小凯上演一波眼神杀,分分钟融化在了小凯的灿烂笑意中!

  温馨浪漫的花簇映衬出嘉宾之间曼妙的“美味关系”。赵薇还在微博上独家曝光了给苏有朋、小凯拍的照片,黑白色调尽显愈发成熟的魅力。

  而后,苏有朋也晒出三人自拍,小凯调皮互动:“我也戴个墨镜。”还是期待下一周的《中餐厅2》吧。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