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邪不压正》公映 获赞"姜文作品集大成之作”

2018-07-13 09:12: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姜文导演最新作品《邪不压正》已于7月13日正式公映。这部被业内人士盛赞为“姜文作品集大成之作”自筹备起就备受瞩目,话题不断引发各界轰动。如今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观众止不住赞叹:“等了四年果然不负期待”“说姜文是最浪漫的导演一点也不过分”“《邪不压正》是我看过最讲究的电影” “值得所有观众看完后起立鼓掌” ! 

  《邪不压正》,姜文第六部导演作品。故事发生在1937年“七七事变”爆发之前,北平城的“至暗时刻”,一个身负大恨、自美归国的特工李天然(彭于晏 饰),在国难之时涤荡重重阴谋上演一出终极复仇记。十五年前,师兄朱潜龙(廖凡 饰)勾结日寇根本一郎(泽田谦也 饰)杀害师父满门,与李天然结下血仇。十五年后,朱潜龙已晋升为北平城警察局局长,二人一场“硬碰硬”的激战风雨欲来。前朝武人蓝青峰(姜文 饰)游走两边,暗自布局,以李天然养父亨德勒(安地 饰)的名义把他召回国执行秘密任务。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