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八《天下长安》定档 群星云集传奇“飙戏”

2018-07-13 09:14: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近日话题度超高播放量超高口碑又高的“三高”影视剧较多。包括前段时间,出口成章句句成语典故的宫廷剧《宫心计2》火了,暗藏了《三生三世》、《楚乔传》的“幂”式古装剧《扶摇》火了,容易被浮想联翩的镇魂女孩剧《镇魂》火了,紧接着又一部央视黄金档要播出的历史传奇剧《天下长安》即将来袭,可谓超强阵容+历史正剧的保驾护航成为一部未播先火的史诗剧。据悉,该剧被划为北京市重点作品,成为继《雍正王朝》《大明王朝》等大剧之后最令人期待的历史正剧。

  连奕名执导,董哲编剧,张涵予、秦俊杰、李雪健、韩栋、舒畅、姚星彤领衔主演的古装历史剧。可谓是群星云集,开启传奇“飙戏”模式。

  《天下长安》作为年度最期待的古装正剧,也是唯一一部能在央视黄金档播出的古装剧。将于7月16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届时,将揭开隋末唐初旷世风云往事,一步步走向贞观盛世的故事,更是将玄武门之变重新进行历史考究搬上荧幕。

  值得一提是,秦俊杰和舒畅即《大唐荣耀》后再度合体,没有了极致缠绵虐恋的爱情悲歌,演绎一段一代明君与一代贤后的旷世爱恋与贞观传奇。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