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线了,初恋》曝定妆海报陈子由郑合惠子高甜磕糖

2018-07-13 09:01: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由芒果TV、芒果娱乐出品,艾德韦宣联合出品,展杰文化联合承制的清新暖萌爱情剧《出线了,初恋》于今日曝光高甜嗑糖版定妆海报。主演陈子由、郑合惠子、杨业明、孙嘉璐、李九霖、荣梓希、白凡、傅天骄、陈奕恩全员亮相,为爱告白。

  陈子由饰演霍子昂

  清新靓丽马卡龙色的基调,搭配简约风的画面构图和戳心的爱之宣言,充分展现出当下年轻人勇敢追爱的执着态度。

  郑合惠子饰演华西兮

  陈子由郑合惠子不甜不要钱杨业明孙嘉璐高颜值初恋小分队正式出道

  以陈子由、郑合惠子、杨业明、孙嘉璐为代表的“初恋小分队”首度以剧中造型示人。剧中,陈子由饰演的职业经理人霍子昂身着蓝灰风衣,给人以成熟稳重之感,但眉眼嘴角间的阳光笑容依旧难掩少年气息。郑合惠子一改往日小公主形象,变身灵魂画手华西兮,古灵精怪中透露出少女不服输的倔强感。杨业明饰演的未来之星孙修杰一出场就自带高冷属性,虽是极简造型却也气场十足。知性甜美的孙嘉璐饰演电视台主播陆心怡,造型时尚不失优雅,化身职场新人穿搭指南。

  杨业明饰演孙修杰

  剧中其余主演也都个性分明,饰演华明轩的李九霖肌肉外露,散发满满荷尔蒙味道;霍子昂的青梅竹马杜莎莎由荣梓希饰演,抱肩造型暗示出其霸道独断的性格特点。老戏骨白凡与实力演员傅天骄分别饰演前辈陆海和商战敌对方代表雷音,与充满青春活力的年轻演员相比,此二人角色更具成熟男性魅力,多了一份笃定与坚守。作为全剧痴情担当的关键由陈奕恩饰演,其温润如玉的面庞尽显暖男本色。此次,高甜嗑糖版定妆海报一经曝光,就令不少网友惊呼“高颜值初恋天团请集体出道吧”,也有网友纷纷留言“求同款”。

  孙嘉璐饰演陆心怡

  暖萌初恋+勇敢逐梦 青春就要无所畏惧

  《出线了,初恋》围绕因伤错失圆梦机会的霍子昂、二次元漫画少女华西兮和团队王者孙修杰三人展开,讲述了他们在各自追逐事业与梦想的过程中,从意外相识到陷入情感旋涡,最终遵从内心选择,收获了最纯真的爱情,并开启人生华丽新篇章的故事。

  李九霖饰演华明轩

  将暖萌初恋与勇敢逐梦两大青春题材元素叠加的《出线了,初恋》,为传统青春题材剧增添了更多新鲜感,剧情并没有局限在青涩的校园爱情,而是聚焦在年轻人甜蜜初恋、职场奋斗和热血圆梦等情节上,以真实地笔触与多元化故事情节展现出年轻群体敢于拼搏,无所畏惧的人生态度。可以说,《出线了,初恋》的故事情节是符合积极向上的主流价值观导向,会让年轻观众在追剧的过程中,感受到来自角色正能量魅力的感染。

  荣梓希饰演杜莎莎

  而在演员搭配上,《出线了,初恋》更注重角色的甜蜜值,力邀到当红小生陈子由搭档人气小花郑合惠子,上演情话达人和软萌萝莉的甜宠日常。此前二人在开机仪式上的亲密互动就已让众多粉丝提前磕糖,定妆海报中的表白台词“你爱吃巧克力松饼配培根煎蛋,关于你的一切我都知道”和“把爱豆变成男朋友,幸福到炸开花”更是苏化少女心,期待值爆棚。

  白凡饰演陆海

  《出线了,初恋》由沈文帅执导,国内知名作家林海听涛担任剧本顾问,并与编剧叶扬、梅英菊、丁睿、逯田菲共同倾力打造。该剧目前正在天津热拍中,未来将转场海外进行神秘取景,敬请期待!

  傅天骄饰演雷音

  陈奕恩饰演关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