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天向上》十周年启动:天天兄弟“团综”温情上演

2018-07-11 09:23: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十年砥砺前行,初心不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天天兄弟心愿周”本周重磅开启,首期汪涵特辑本周日晚十点温情上线。天天兄弟首次合宿“团综”真人秀引爆期待值,汪涵亲自为兄弟下厨做大餐,钱枫、王一博大玩实况游戏,汪涵、大张伟变身“哥哥拉拉队”,团魂炸裂;走心夜聊揭天天兄弟心底秘密,动情满分!

  2018年8月,湖南卫视王牌脱口秀《天天向上》迎来开播十周年的纪念日。自上周《天天向上》十周年开篇特辑“成长进化论”以全国网收视率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开篇后,本周,《天天向上》十周年系列特别节目之“天天兄弟心愿周”也正式拉开序幕。本期《天天向上》以“汪涵心愿周”为主题,揭秘并完成天天兄弟中的兄长汪涵十年以来最想达成的心愿,天天兄弟团魂瞬间点燃。节目中,为完成汪涵第一大心愿——兄弟合宿,天天兄弟迎来首次“团综”真人秀,布置得温馨满满的宿舍让汪涵直言道:“这次真的有家的感觉”。“团综”里,作为兄长的汪涵还在合宿当晚大秀厨艺,亲自下厨为兄弟们献上了一顿丰富、暖心的晚餐,兄弟四人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畅谈人生,惬意不已。除此之外,被钱枫形容:“一起同过窗,也一起同过床”的天天兄弟还在节目中首次走心夜聊,让兄弟合宿的这个夜晚更显温情。

  除了温情,本期《天天向上》——天天兄弟合宿“团综”中也不乏兄弟之间的有趣互动。一直在减肥与变胖之间摇摆不定的钱枫,此次与兄弟们合宿,一边享受美食的同时,竟还要一边担心健身效果,虽然嘴上说着:“要放飞自我了,教练千万不要看这一段”,但饭后还是“身体很诚实”地和大张伟一起遛弯,令人捧腹不已!另外,天天兄弟四人还在茶余饭后泳池嬉戏、大玩客厅游戏,钱枫、王一博“兄弟秒变对手”上演激烈实况足球赛,汪涵、大张伟化身激情解说,“天天兄弟小屋”充满了欢声笑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