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给我一个十八岁》郭麒麟与好妹妹乐队演绎主题曲

2018-07-11 09:22: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上一页下一页

  7月9日,电视剧《给我一个十八岁》在北京举行“十八·毕业典礼”发布会,郭麒麟、王嘉宁、孙伟豪、方川、李砚、袁百梓卉、飞尔多斯、何泽远八位演员齐亮相。该剧讲述了以少年秋水为首的少男少女们,在懵懂又冲动的十八岁,围绕友情、爱情展开的一段段纯情又忧伤的故事。

  现场,在众主演介绍剧中角色时,郭麒麟表示,秋水跟他本人有85%的相似,内向又野心。其他主演在现场吐槽,郭麒麟就是剧组的开心果,时不时就会抛“包袱”。郭麒麟则爆料王嘉宁与孙伟豪剧内剧外的性格反差萌。对此,王嘉宁直言,自己的性格完全不同于朱裳的“沉默寡言”,所以在拍摄时经常求助丁伟导演。而孙伟豪称,自己在生活中有静有动,动的地方和刘京伟那样的“生瓜蛋子”也很像。

  当天,郭麒麟还惊喜展歌喉,与好妹妹乐队一同现场演绎该剧的主题曲《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