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爵奖入围作品见面会 感受新人导演"赤子之心"

2018-06-22 09:57: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央广网 作者: 杨祎

  央广网上海6月21日消息(记者 杨祎)20日,在金爵奖入围作品见面会上,波兰影片《记忆殇口》、加拿大影片《翻译家》主创人员先后与媒体、观众进行面对面交流。

  电影《记忆殇口》主创见面会

  《记忆殇口》导演、编剧彼得·索布特克介绍说,这部影片虽然是自己的长片处女作,但是他请到了资深班底助阵。片中的两位主演都是波兰国内的著名演员,他们有过舞台剧演出的经历,曾跟随剧团进行全球巡演,还曾经来过中国演出,和上海渊源颇深。影片的配乐也由波兰国内知名的音乐家制作,导演表示自己非常重视配乐,“音乐对电影有重要影响,会影响观众大脑中的情绪。我希望《记忆殇口》能带给观众这样的感觉,就像从窗户吹进来的风,你可以感受到它,但又碰不到。”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