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流星花园》F4录天天向上 机场look高帅出发

2018-06-22 09:56: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近日,新版《流星花园》F4前往长沙录制天天向上,在北京机场出发的四人一改前日在腾讯影业之夜中惊艳的西装LOOK,带来了全新的休闲造型,四人时尚感都不错,虽然造型简单随意,但都穿出了自己的气质。

  王鹤棣潮搭出街,卫衣黑裤帅气的耳目一新,颇有几分“不按常理出牌”的道明寺气质;而饰演花泽类的官鸿戏外则与角色本身的忧郁气质不同,蓝色T恤配牛仔裤带来清爽“反差萌”;美作梁靖康穿一身墨绿色运动套装,颇有几分Old School;吴希泽穿短T套长袖,戴茶色墨镜,神似西门的绅士气质。

  四人此番前往天天向上,与暑期档即将播出的新版《流行花园》宣传有关,届时,女主角沈月也将一同参与节目录制。新版《流星花园》剧组将会在天天向上进行哪些精彩互动?可能要等节目播出时才见分晓了。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