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冒险王卫斯理》杨蓉惊艳上线 百变造型引发网友热议

2018-05-17 15:04: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由余文乐、杨蓉主演的科幻冒险网剧《冒险王卫斯理之无名发》于15日开播。作为第三季《无名发》的主角,杨蓉饰演的无名一出场便引发谜点重重,而她的千变万化的各类造型,在开播当晚引发了网友热议。

  无名谱写三世虐恋 为爱智斗卫斯理

  在第三季中,无名的三世虐恋是该剧最大的亮点。无名在一次偶遇中心系罗约翰,而她酷似其初恋舒颂的长相与习惯也令罗约翰深深着迷,二人随之陷入爱河。但在爱情到来同时,无名的诅咒却也如约而至,而她的前两世虐恋也随之浮出水面。为了得到永恒的爱,无名开始与卫斯理(余文乐 饰)斗志斗勇,上演了一系列的离奇故事。

  杨蓉挑战虚拟人设 百变造型引热议

  在第三季中,杨蓉角色设定十分特别,首次挑战虚拟人设。在剧中,她共有39套造型出现,无论是清纯甜美的灵气学生、还是英姿飒爽的战场女兵,亦或是神秘冷艳的都市女郎,她都完美消化。“没想到杨蓉居然能驾驭这么多造型,惊喜。”“卫斯理最期待的就是杨蓉了,每次换装都让我眼前一亮。”

  在《冒险王卫斯理之无名发》中,无名如何谱写三世虐恋?能否打破诅咒守护真爱?十分令人期待。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