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邓莎澄清“暗恋马天宇八年”传闻 未婚先孕又是怎么回事?

2018-03-20 08:56: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3月19日,演员邓莎携自己的儿子大麟子亮相新节目《妈妈是超人3》发布会。跟其他几位妈妈贾静雯、霍思燕、黄圣依相比,邓莎出现在这个节目一度让不少人意外,毕竟之前从未曝光过结婚生子消息,此前更有传言她是“未婚先孕”,并暗恋马天宇八年。对于孩子父亲身份也一直是个谜。

  现场,面对媒体询问其“暗恋马天宇八年”的传闻,邓莎笑言:“是他占了我八年便宜吧?其实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至于未婚先孕的传闻,邓莎也首度严肃澄清:“不管写这个的是有心还是无心,希望不要再传播了,这是谣言,我是一个正常的家庭。”

  据悉,邓莎曾是于正的御用女演员,曾参演过多部大热IP剧,比如《美人心计》的栗妙人、《孤芳不自赏》的张贵妃,以及《笑傲江湖》的仪琳,还有她和马天宇合作的《黛玉传》。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