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思纯请粉丝吃火锅 粉丝送馒头当蛋糕亮了!

2018-03-13 09:30:00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金马影后马思纯和粉丝在火锅店一起聚餐的照片。照片中,马思纯身穿红色休闲上衣,一身随性装扮和粉丝亲密互动。马思纯或紧紧拥抱粉丝,或低头认真给粉丝签名,或举着粉丝颁发的写着“火锅少女”的奖状,笑靥如花亲和力十足,从大合影可以看出现场将近60人,很是热闹!

  据网友透露,粉丝互动环节,马思纯可谓实力宠粉,不仅亲手喂粉丝吃东西,还给粉丝唱歌、录起床铃声,与海外粉丝连线视频,甚至一桌桌敬酒互动,面对合影签名的要求,一一满足,福利好到惹人羡,偶像力Max!

  有趣的是,马思纯请粉丝吃火锅,却反被粉丝套路,粉丝们送给小马哥一个馒头当作蛋糕,小马哥捧着馒头发表感言时,一说话就把蜡烛给吹灭了,等小马哥回头一看脸上大写的懵,现场爆笑连连。聚会视频一流传,网友们纷纷评论:“马思纯太接地气了吧,好温馨的见面会!”“马思纯真好,很羡慕马思纯的粉丝了!”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