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俊艳恋情曝光!男友不是高以翔 而是《法医秦明》导演徐昂!

2017-12-15 09:45: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自从剪短了头发突然很吸粉的焦俊艳恋情曝光啦!

  近日,有媒体拍到焦俊艳下班后获一男子迎接,俩人随后一同返回小区。而这位男子正是之前大火的《法医秦明》的导演徐昂。

  没过多久,两人再次被拍到携手逛超市,徐昂还用手支着焦俊艳的头,两人互动十分甜蜜。

  搂胳膊什么的都不在话下,连后备箱都感受到了俩人的浓情蜜意。

  看到这里小编突然想起来,徐昂是《法医秦明》的导演,而焦俊就在该剧饰演女主角大宝。难道是因拍戏而生情?想想也是很甜哦!

  除了《法医秦明》之外,,2014年,徐昂执导的电影《十二公民》在罗马国际电影节上摘得“马可·奥雷利奥”奖,该影片也是第一部在罗马国际电影节获奖的中国影片。

  而焦俊艳则是一位“老演员”了,比如《失恋33天》里那位抢走了白百何男友的闺蜜冯佳期就是她饰演的。

  后来焦俊艳通过出演《新编辑部故事》、《杜拉拉之似水年华》而被观众熟知。

  去年,焦俊艳在文章电影导演处女作《陆垚知马俐》中饰演方灰灰,同年在电视剧诛仙《青云志》饰演合欢派金瓶儿。

  之后就是在《法医秦明》里备受大家喜爱的大宝同学啦。自从剪短了长发,改变了个人气质转走“总攻”形象之后,焦俊艳的个人风格突然鲜明了起来,这几年的戏路也更加宽阔了。

  之前网上还有消息说焦俊艳的男友是高以翔,毕竟在电视剧中两个人的合作很是甜蜜,并且经常撒狗粮,但后来才知道两个人其实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现在恋情终于被曝光,87年的焦俊艳遇上了77年的徐昂,祝幸福啦!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