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志玲再谈感情:如果确定是爱 我一定毫不犹豫

2017-12-14 09: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林志玲

  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被传与言承旭复合的林志玲,身穿一袭淡灰色网纱曳地礼服出席某活动,被问及感情事时,林志玲重申她才与言承旭连络上,一切都是大家过度联想,“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空间,如果确定是爱,我一定毫不犹豫。”

  林志玲说,她对婚姻仍有期待,也希望能当妈妈,拥有自己的孩子,只是目前大家对她的婚事实在是过度关心,对她的情事捕风捉影,“但我不会委曲,这是大家对我的期待,我是圆梦小天使,也算是完成大家的梦想!”

  最近有媒体拍到她脸上的鱼尾纹,不老神话“破功”,林志玲笑说:“大家对我好严厉喔! ”、“我以后会记得把它藏好”、“不要让它出来打招呼!”以自我解嘲四两拨千金,展现高情商。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