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靳东,他28岁出道,今主演热播网络剧,他能否复制潘粤明翻红轨迹?

2017-09-25 09: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在当下的娱乐圈,90后艺人早已成为核心了。不过,还是有一些70后依然在活跃,比如霍建华,他出生于1979年12月26日,不管怎样,他还是算70后,他如今饰演许多的电视剧,哪怕是年轻的角色,也是毫无违和感的。再比如,出生于1976年的靳东,目前已经41岁了,但还是在许多的热播剧中出现,甚至可以说,如今只要有靳东的电视剧,基本上都能火,他就像些流量小花旦一样,具备极强的关注度与人气。而今年以来,《欢乐颂2》《我的前半生》《我们的爱》等多部热播剧里面,靳东都是男主角。

  而这次煮娱君要说的这名一人,同样是一名70后,他叫常铖,原名常鲁峰,出生于1975年,也就是说,如今已经42岁了。而常铖的出道时间,其实也比较晚了。2003年,在常铖28岁的时候,他因为参演电视剧《半生缘》而进入娱乐圈。在里面,他饰演许叔惠这一角色。实话说,对一名艺人来说,28岁才出道,的确是比较晚的一个年纪了。许多艺人在28岁的时候,基本上算是功成名就了。比如1989年出生的景甜,目前28岁,但已经大红大紫了。虽然此前许多人称她若能走红一定是奇迹,但因为《大唐荣耀》的热播,景甜还是走红了。

  之后的常铖,也出演了许多的作品,如在《双响炮》中扮演新加坡电影明星何龙,在《泪痕剑》中饰演武林盟主司马超群,在电视剧《三国》中饰演吕蒙,在《天网》中饰演铁面刑警李剑锋……有武林盟主,也有电影明星,还有铁面无私的警察,常铖饰演的角色各不相同,甚至可以说,还是反差比较大的人物。但是,常铖却能拿捏到位。或许,这也是他28岁才进入娱乐圈却依然有不少资源的真正原因。而在热播剧《大唐荣耀》里面,常铖也有参演,饰演肱骨谋臣“李泌”。这样的角色,与此前的角色也是不同的,也再次见证了常铖对角色的拿捏能力。

  而常铖最近一次受关注的作品,则是网络剧《花间提壶方大厨》,在里面,他饰演男主沈勇的父亲沈一博。在这样的一部戏里面,常铖也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带给观众深刻的印象。虽然这是一部美食剧,或许关注度不是那么高。但是,因为常铖的演技不错,许多人还是记住了他。而事实上,常铖在娱乐圈里面,也算是一名老江湖了。因为,虽然他28岁才出道,但如今,也已经出道14年了。一直以来,他算偶尔红过,但不算彻底地大红大紫。但凭借这样的一部网络剧,他再次进入公众的视野。

  28岁出道,今主演热播网络剧,他能否复制潘粤明翻红轨迹?最近的潘粤明,因为网络剧《白夜追凶》备受关注。而且,潘粤明一人分饰两角,甚至不乏各种自说自话。这样的潘粤明,演技再次得到认可,而这样的一部作品关注度也很高,这对低谷期的潘粤明来说,的确是一部翻红的作品。那么常铖能复制这样的翻红轨迹吗?答案没有人知晓,或许只有时光与岁月,才能揭晓什么才是正确的答案。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