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溢减肥狂饿40天没瘦终弃疗 配安吉两兄弟表情包表示委屈

2017-09-21 09: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沙溢晒表情包

  9月20日下午,沙溢[微博]微博更新减肥心路历程一则,他哭诉40天忍住不吃主食却基本没咋瘦,“早知道为啥不吃饭啊”!减肥无果的沙溢表示彻底弃疗,大方叫道“再吃一碗!”沙爸爸还不忘配了一张安吉和小鱼儿的表情包表示自己满心的委屈,图上的两兄弟斜眼看向别处,文字写道:“弟弟你看到那个傻子了吗?离他远点”。

  沙溢写道:“减肥40天,今天中午终于熬不住吃主食了!一小小口米饭,吃得都要泪流满面!为自己委屈,为自己难过……这减肥减得,40天基本没咋瘦,早知道为啥不吃饭啊!!!想着想着又哭了起来……男儿有泪不轻弹,有什么好哭的,再吃一碗!”彻底弃疗的沙溢引来了网友的鼓励:“忍住啊兄弟!”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