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妮可·基德曼艾美奖封后 大小谢耳朵同台颁奖(图)

2017-09-19 09:58:00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妮可·基德曼艾美奖封后 芒果TV带你回顾精彩瞬间

  北京时间9月18日清晨7点(美国当地时间9月17日晚),第69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洛杉矶拉开帷幕,芒果TV独家直播。本届艾美奖,在颁发的26个奖项中,《使女的故事》、《大小谎言》各摘得五项大奖,成为大赢家。而此前以22项提名领跑的《西部世界》颗粒无收,令人唏嘘。

  《使女的故事》横扫剧情类大奖,莫斯结束十年陪跑生涯

  剧情类单元中,女性题材剧《使女的故事》一举将最佳剧集、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导演、最佳编剧五项剧情类大奖收入囊中。该剧构建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未来男性极权社会,一夫多妻制下,女性沦为生育工具,女主角Offred周旋其中奋力生存,同时还要寻找自己被夺走的女儿的反乌托邦的故事。

  剧中Offred的饰演者伊丽莎白·莫斯获得最佳女主角。现场,莫斯感谢了所有人,直呼“这太疯狂”。据悉,这是伊丽莎白·莫斯曾九次被提名后第一次获奖,陪跑历史可以说是极其心酸。

  妮可·基德曼“死亡小组”出线,获得限定剧最佳女主角

  限定剧单元最佳女主角的竞争尤为激烈,在被提名的6位演员中,有4位是奥斯卡影后,被媒体戏称为“死亡小组”。汤姆·克鲁斯前妻妮可·基德曼凭借《大小谎言》的塞莱斯特一角,成功摘得最佳女主角的桂冠。而这也是妮可·基德曼首度获得艾美奖,她曾在2012年因《恋上海明威》入围,不过当年并未得奖。此次获奖后,妮可第一时间与丈夫拥吻甜蜜,分享获奖的喜悦。

  值得一提的是,《大小谎言》这次也是横扫限定剧各大奖项,不仅获得了最佳限定剧的殊荣,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和劳拉·邓恩还凭借此剧分别获得最佳男女配角。

  史蒂芬·科拜尔助阵 《西部世界》遗憾陪跑

  主持人史蒂芬·科拜尔不仅在开场大秀舞姿,还“全裸”模仿机器人,恶搞《西部世界》经典片段称“怀疑人生”。这让“0获奖”的《西部世界》在艾美奖颁奖典礼上狠狠地刷了一波存在感。此前,以22项提名领跑的《西部世界》曾被认为是本届艾美奖的夺奖大热门,最终却颗粒无收,成为了实力陪跑,这样的遭遇着实令人惋惜。然而事实上,《西部世界》也不是全然空手而归,在本次颁奖礼之前就已收获艾美奖最佳发型、最佳化妆等技术奖项。

  大小谢耳朵同台颁奖 形同“父子”

  此外,在艾美奖现场,大小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和伊恩·阿米蒂奇同台成为一大看点!谢耳朵因《生活大爆炸》大火,而伊恩·阿米蒂奇将在《生活大爆炸》的姊妹篇《小小谢尔顿》中饰演少年谢耳朵。吉姆·帕森斯看着伊恩·阿米蒂奇就像看着缩小版的自己,两人在台上的对话也是十分可爱。在大耳朵发表颁奖词后,小耳朵搞笑提问:“你在说啥?”大耳朵则幽默的翻译为:“编剧比演员更加自恋。”小耳朵虽然迷茫但丝毫不怯场表示:“……我们来看入围者。”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