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湘爆料某三字女星耍大牌 范冰冰范玮琪躺枪

2017-08-10 08:54:00 来源: 新浪 作者:

李湘爆料某三字女星耍大牌,杨幂范玮琪耍大牌被扒

  日前,李湘作客《饭局的诱惑》,爆料某三字女星耍大牌,五大线索:1、快乐大本营,2、大牌,3、北京,4、化妆,5、正当红。范冰冰章子怡躺枪,杨幂范玮琪耍大牌黑料被扒。

  李湘爆料主持《快乐大本营》往事,某三字女明星现场耍大牌,以化妆为名拒绝节目直播前的彩排,所有人都在等她。制片人请了多次未果后说道:“如果你再不出来明天头条就是xxx耍大牌” ,结果不到10分钟她就出来了。

李湘爆料某三字女星耍大牌,杨幂范玮琪耍大牌被扒

  李湘的爆料线索众多,却都含糊不清,引发大家纷纷猜测,相比赵丽颖、杨幂、邓紫棋等当红小花躺枪,范冰冰、章子怡、林心如等一票当年正当红,如今也非常的女星就显得相当靠谱。

  李湘2004年10月30日退出《快乐大本营》,那么也就是说2005年前当红的三字大牌女星都有可能。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范冰冰,一直火了这么多年,能想到的大牌也就只有范冰冰,但是2005年前,范冰冰真的不是什么大牌。

  范冰冰都不算靠普,杨幂就更不靠谱了,首先人家是两个字嘛,但是早前杨幂耍大牌的黑料再被扒出,在一段直播视频中杨幂三次出手试图打掉工作人员的手机,更冷漠脸回应说“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杨幂三打直播镜头,被质疑耍大牌,而杨幂则回应那是和工作人员的打闹,网友似乎不太买账,直呼杨幂在洗白。

  相比以上的不靠谱,范玮琪的行为和三字大牌女星最像了,湖南卫视天猫双11晚会,在早在之前曝光的节目单上有范玮琪的,到了真正晚会的时候范玮琪却没出现,范玮琪被指不参加彩排耍大牌而被封杀。但这些却都不是李湘口中的三字大牌女星。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