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吻赵英男小白当众求婚 大结局及分集剧情

2017-08-09 08: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由周冬雨,张一山主演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小红、赵英男、秋水三人之间的火药味也越来越足。因为一场电影,赵英男随后宣誓主权和秋水谈恋爱了,秋水吻了赵英男,小红递雪糕让其败火。顾明(小白)因为当众向肖红求爱受到处分。小白要被开除吗?《春风十里不如你》大结局及分集剧情:

  《春风十里不如你》更新时间及播放平台:周一到周五每天零点优酷更新一集,黄金会员每周四抢先看5集。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当众向小红告白

  《春风十里不如你》最新剧情预告

  秋水无意中在书中发现了电影票,他恍然大悟,这原来是肖红给自己的票,怪不得她说已经约了自己,秋水赶紧向肖红赔礼道歉,他认真地发誓,自己真的没有发现电影票。

  肖红一脸严肃,她想问秋水最后一个问题,如果昨天晚上秋水及时发现了电影票,那会和自己看还是和赵英男看呢?

  肖红得到了不想要的答复,她痛苦不已。过了不久,赵英男宣布,自己已经和秋水谈恋爱了,肖红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仍然每天缠着秋水。

  秋水不小心把水洒到了赵英男胸前的衣服上,他赶紧手忙脚乱地擦拭,两人之间顿时变得特别亲密,秋水看着赵英男的唇,慢慢地吻了上去。

  顾明当着大家的面,向肖红求爱,此举严重违反了军纪,顾明被处分了。肖红告诉孙教官,顾明是自己的男朋友,希望教官能帮着说情,网开一面。

  《春风十里不如你》大结局剧透

  小白因为向小红表白的事情被学校开除,四年以后小白以留学生的身份回到学校,事实上在小红等待秋水的七年间,小白也一直在等着小红,他只爱小红一个人。

  几经波折,小红和秋水走到一起,所以最后小白和小红没有在一起,但是在心底一直守护着小红。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