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敬明外号为什么叫小四 身高真的只有一米四吗 少时成绩年级第一 作品优质吸粉无数

2017-07-24 08:49: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一提到“小四”,很多人都会想到郭敬明,因为“小四”是郭敬明的外号。但是你们知道他为什么叫小四?郭敬明身高真的只有一米四吗?下面就让小编为你解答吧

  笔名曾是“第四维” 被媒体称“小四”

  郭敬明(1983年6月6日 - )中国大陆作家,生于四川省自贡市。网名是“第四维”,所以在媒体上他也常被人称作“四维”或“小四”。

  高中时期以“第四维”为笔名在网站榕树下发表文章。2002年出版第一部作品《爱与痛的边缘》。2003年,因玄幻小说《幻城》而被人们熟知和关注。2004年,郭敬明成立“岛”工作室,开始主编《岛》系列杂志。2005年,郭敬明出版了小说《1995——2005夏至未至》。2007年,郭敬明出版了小说《悲伤逆流成河》。2008年至2012年陆续出版《小时代》“三部曲”。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