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餐厅》黄晓明下水抓鱼 青岛小哥怎么上个船如此艰难

2017-07-24 08: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中餐厅》最新路透

  黄晓明和靳梦佳

  7月22日下午,有网友晒出自己偶遇黄晓明在泰国录制综艺《中餐厅》的照片,照片中黄晓明身穿白色背心、白色短裤正在上一艘小船,看上去似乎准备要抓鱼。《中餐厅》是一个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由黄晓明、赵薇、张亮、周冬雨、靳梦佳五位经营合伙人通过在泰国经营一家中餐厅,每期邀请嘉宾作为帮工出现,做出令人骄傲的中国味道。

  路透合影

  7月22日下午,有网友曝出自己前几天在泰国象岛浮潜时偶遇正在录制节目的黄晓明的照片。照片中黄晓明身穿简朴的白背心、白短裤,正在艰难地坐上一艘小船。网友称黄晓明真人很帅脸很小,亲切地和粉丝聊天还没有明星架子。

  粉丝调侃黄晓明:“青岛小哥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啊”、“怎么上个船如此艰难”。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