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环太平洋2》首曝预告 酷炫机甲每个人都可作战

2017-07-24 08: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约翰·波耶加

  《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暂译)》发布首个先导视频(中字)!一则机甲驾驶员招募广告召唤新力量,熟悉的Gipsy Danger升级为Gipsy Avenger,摆出经典pose,但CG质感感觉变了?新的第六代机甲“剑客雅典娜”也登场。约翰·波耶加、Cailee Spaeny、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张晋、亚德里亚·霍纳等参演,菊地凛子、查理·戴、伯恩·格曼等上一部演员回归,波耶加(《星球大战7》)饰第一部中牺牲的Stacker将军之子Jake,十几年后继续驾驶机甲与怪兽战斗,如广告所说,跟上一部只有特定选中的人能当驾驶员不同,这次“每个人都可作战”。由《斯巴达克斯》《超胆侠》主创史蒂文·S·迪奈特导演,2018年2月23日北美上映。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