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妮·海瑟薇将主演《氧气》 竭尽所能逃出这间密室

2017-07-24 08: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将主演科幻新片《氧气》(O2),剧本由Christie LeBlanc操刀,曾上过2016年剧本黑名单。故事讲述一个女人在一间低温室里醒来,而她对此前发生的事完全没有记忆,与此同时室里的空气也在慢慢耗尽,她将竭尽所能逃出这间密室。

  IM Global公司投资参与制作,海瑟薇同Suzan Bymel、 Adam Riback、James Engle等共同制片,目前正在寻找导演,预计秋天开拍。IM Global公司还将和海瑟薇合作《宁静》,讲述一位生活在加勒比海的渔船船长被神秘的往事侵袭,颠覆了当下的生活,现实远比想象中更复杂。其它卡司包括马修·麦康纳、乌玛·瑟曼、杰森·克拉克等,这将是海瑟薇同麦康纳自《星际穿越》后第二次合作,影片目前正在前期制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