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前半生》成话题爆款 全员蜕变走向人生新篇章

2017-07-23 09:32:00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贺涵深情凝视

  今日,由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吴越领衔,许娣、张龄心、邬君梅主演,陈道明友情出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再爆一组“蜕变版”人物剧照,剧中六位主角悉数登场。剧照画面由剧中角色在人生两个阶段的状态组成,展示了主角们在遇到前半生变局后,找寻自我,重新开启后半生的人物蜕变史。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贺涵(靳东饰)终向唐晶(袁泉饰)求婚,却被陈俊生(雷佳音饰)道破是迫于责任;在妹妹罗子群(张龄心)突然消失之际,罗子君(马伊琍饰)依旧设法避开贺涵,贺涵却坦言希望子君不要拒绝他的帮助。波折起伏的剧情引发了观众对剧中人物的极高关注和热烈讨论,现在该剧不仅收视率破2,包揽了省级卫视收视冠亚军,还在播放量上轻松突破55亿大关,在同时段上榜8个热搜话题,网友纷纷表示“这个7月简直要被《我的前半生》屠榜了”。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