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楚乔传》1~36分集剧情简介 邓伦第几集出现结局好吗 一出场就不按套路出牌

2017-07-06 08:25: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宇文玥看到她安全离开,心中难过与不舍拉扯着。他回到青山院,得知了燕洵现在的处境,随即被宇文灼叫去,宇文灼知道宇文玥顾念与燕洵的兄弟之情,特意提醒他忠义难两全,帮了燕洵就是害了整个青山院。

  西城门外,已是亥时,楚乔还没来。小八只知道埋怨,小七却担心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小七实在担心,忍不住去找楚乔,小八拗不过她,也跟着去了。

  楚乔和燕洵赶到的时候,她们已经不再原地。仲羽带人过来,告诉燕洵情况不太对,城外各大营都有兵马调动。说话间,赵西风和魏舒烨带着兵马包围过来。对方人多,眼看赵西风就要下令围杀,楚乔眼疾手快,一箭射穿赵西风的手掌,同时用剑胁迫魏舒游,魏舒烨不敢轻举妄动,只有放他们出城。

  燕洵一行人出城后,就放了魏舒游。楚乔想就此与燕洵分道扬镳,燕洵却不想放她走,两人嘻嘻哈哈的斗嘴,片刻轻松过后,燕洵自知处境艰难,不想连累她,不再强留。楚乔临走前告诉他找到两位妹妹可能会去燕北找他。

  天渐渐亮了,淳儿担心燕洵,一夜没睡,想方设法的逃出去。她换了一身宫女的衣服,走出了自己的寝宫,却没有走出皇宫,还是被魏贵妃发现了。魏贵妃手段强硬的惩罚私放淳儿出宫的婢女。淳儿心善,不停地求情。婢女被打死,看到她的死状,淳儿吓得蜷缩在地上颤抖不已。

  第22集 - 燕北无救 燕洵楚乔被抓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皇帝处置定北侯是因为他坏了规矩,魏贵妃打死小宫女也是这个道理。如果小宫女的死能让淳儿以后想起燕洵的时候少一些愧疚,那她也算死得其所了。

  楚乔找到青山院后院的时候看到小八,她欣喜地上前,却发现那人只是宇文玥的人假扮的,江湖人称百变壶生。她打晕壶生,看到他身上谍纸天眼的信号弹,心生一计。

  宇文玥看到空中绽放的信号,策马前来。看到百变壶生背着他站着,躺在地上的黑衣女子生死不明,他以为楚乔死了,满心伤痛的过去查看。说时迟那时快,楚乔穿着红衣转过身来,手法利落地用匕首挟持他。宇文玥上前一步,脖子上血痕乍现。楚乔不忍心杀他,被宇文玥寻得机会,反夺了匕首。

  宇文玥放开楚乔,转身走出数步,抹了一把脖子上的血迹。说了声:拿下。月卫围过来,楚乔应对不暇。燕洵这时像一个盖世英雄一样单枪匹马的来救她,楚乔毫不犹豫的把手伸向他。宇文玥有心放他们一马,没有再追。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