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怕鹿晗晒黑不出外景 经纪人要求抠像 6台空调吹着拍摄

2017-05-27 15: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演员滥用替身、抠图,数字小姐等等历来是业内吐槽的话题,最近鹿晗却摊上事情了!

  5月23日下午,微博大号圈内揭秘发文:有网友爆料鹿晗在拍摄《择天记》片场,经纪人因为怕鹿晗晒黑就不让出外景,要求改成绿幕抠像,如果非得出外景时必须拿6台5p空调围着吹才能拍摄,还要给空调配置一台发电车,你们怎么看?

  《择天记》剧组曾在微博传出拍摄现场空调图:

  关八也爆料说:之前有一个人类男演员叫做壮壮,他在横店拍戏时候,他的经纪人非常nice,只要室外温度稍微高一点,就不拍外景了,要求改成绿幕抠图。

  经纪人口中所说的这个壮壮是谁?是鹿晗吗?感觉不太像!对于这个爆料,激怒了鹿晗粉丝,引来粉丝一片抗议:鹿晗这是又得罪竞争对手了吗?

  部分网友心平气和地说:坐等真相,按理来说,如果是室外天气热,空调对着吹也没用啊!他们采访里就说过了,鹿晗进组的时候给他们每人买了一台风扇。

  鹿晗一直很nice,绅士有礼貌!这么光明正大的耍大牌,应该不是他的作风!

  如果不是他干的,这就是抹黑啊,希望鹿晗工作室回应一下。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