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抢镜王”离镜玄女戏份被嫌太多

2017-02-21 08:42: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三生三世》中自带光芒“抢镜王”,第一名非他莫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不仅展示了杨幂版白浅的仙美、赵又廷版夜华的闷帅,还让观众看到了小花迪丽热巴美貌之外的实力。除了这三大主演光芒万丈,有些配角也十分抢镜,都是自带光环,围绕在主角身边,也毫不逊色。

  NO3 迷谷:行走的表情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天宫中的神仙,大多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自然担不起表情包的大任。所以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便落到了民风淳朴约束少的青丘。而迷谷,则是个中的翘楚啊。

  机灵可爱、忠心耿耿的迷谷,原本是个树精,负责打理狐狸洞的事物和侍奉白浅,不会做饭但是对茶很有研究,深受观众喜爱。迷谷戏份虽然一般,但是特写很多,表情丰富,十分抢镜,而且贡献了不少表情包。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