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蜡像相似度大不同 秀智李敏镐的可以假乱真

2017-02-20 10:26:00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究竟哪一个才是秀智?”去年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人气歌手秀智的蜡像,其相似度之高乍一看很难分辨“真伪”。近年来,杜莎夫人蜡像馆、格雷万蜡像馆等全球知名的几家蜡像馆纷纷开始为韩国明星制作蜡像,印证了韩流明星非同一般的海外影响力。制作蜡像需要3个月到1年的时间,尽管大部分蜡像都可以以假乱真,但还是有一些算不上成功的作品。

  ▲秀智蜡像相似度:五颗星去年

  9月,被称为“国民初恋”的秀智亲临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首尊蜡像揭幕,秀智也因此成为了首位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韩国女艺人。为制作秀智的蜡像,多位来自英国的专家亲自到访韩国进行测量取样工作。仅度身取样就耗时7个多小时,制作团队对秀智的头发、眼睛等细节都做了颜色对比和配对。蜡像亮相后,在场人员均表示无论是服装造型,亦或是面部表情几乎都与秀智本人同步。秀智对自己的蜡像也极其满意,笑称,“看到蜡像之后,吓了我一跳,希望日后大家多来看看我的双胞胎姐妹。”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