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你而来》沈梦辰秒变洪涛老师 玩起《歌手》的梗

2017-02-20 10:20:00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随着湖南卫视周四档节目《为你而来》的热播,浪漫的交友气氛、闺蜜们或神助攻或猪队友的表现、父母团为女儿寻女婿的真情流露,都让这档交友谈话节目成为许多观众心中“最值得关注的交友综艺”,更让他们对每一个即将出场的男女嘉宾都充满了期待。除了扣人心弦的节目设置、让人一饱眼福的男女嘉宾,《为你而来》舞台上沈梦辰跟张绍刚这个“张婶儿”组合也很亮眼,在即将于2月23日晚22:00播出的第三期中,沈梦辰就玩起了《歌手》的梗,学起洪涛老师公布歌手排名时“吊打式”的作风,急坏了心动屋里的三位女嘉宾。

  《为你而来》作为一档弃颜走心的全新交友谈话类节目,三位女嘉宾在与观众打过招呼之后,就要在沈梦辰的带领下进入男嘉宾看不见的“心动屋”里,而男嘉宾会在每轮助攻环节之后为女嘉宾打分,并由沈梦辰为男嘉宾送出心动玫瑰。从已经播出的前两期来看,外表风平浪静的“心动屋”实则是一个“暗流涌动”的角斗场。三位女嘉宾们会为了自己心动的男生相互“争抢”、会因为男嘉宾送的心动玫瑰而欢喜、会因为外场互相拆台的闺蜜们急的直跺脚、更会因为爸爸妈妈的深情告白而感动落泪,有笑点更有泪点,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心动屋”除了三位女嘉宾之外,还有以幽默主持著称的沈梦辰小姐,这也足以预见心动屋里的热闹程度。节目中,沈梦辰是以女嘉宾闺蜜的视角为她们把关助阵,所以在干起检验男嘉宾这件正事儿时丝毫不马虎,女嘉宾们交代给梦辰的任务都是出色完成。但可爱的梦辰也会“戏弄”女嘉宾们一番,在即将播出的第三期中,沈梦辰就在公布男嘉宾给每位女嘉宾送出的心动玫瑰时,玩起了《歌手》中洪涛老师的梗,吊足了女嘉宾的胃口,也让节目变得悬念十足紧张刺激。

  《为你而来》第三期即将于2月23日晚22:00播出,沈梦辰跟张绍刚的这个“张婶儿”组合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