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爽全国后援会解散 粉丝高层直言“被偶像抛弃”

2017-02-20 10:14:00 来源: 凤凰明星 作者:

  郑爽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郑爽日前被拍到抽烟画面,事后还使用微博小号(私人帐号)飙骂回应,彻底颠覆以往甜美形象,正当需要粉丝做为强大后盾的同时,官方后援会突然宣布解散且悲痛发文“一个被自己爱豆(偶像)不要的后援会,带领那么多人,太难了……”掀起各界关注。

  郑爽官方后援会19日晚间9点多,无预警发文解释最近4个多月以来,没有提供任何官方消息是有原因的,因为彻底联系不上偶像及其团队,一开始本来没有灰心,始终怀抱着希望坚持下去,走到这一步已经到尽头了,“一个被放弃的官方后援会,一个被自己偶像不要的后援会,带领那么多人,太难了”,对于始终支持这个后援会的人感到十分抱歉。

  粉丝后援会声明截图

  没想到,事隔不到1小时,这篇贴文竟遭到删除,并另发文澄清后援会的确会解散,但不是郑爽不需要粉丝,而是偶像不希望他们太辛苦,进而影响生活,全体人员经各方考虑后,忍痛决定解散这个组织,并对于上则贴文“欠妥的言语方式”感到抱歉,反反复复的说法让部分网友摸不着头绪。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