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春节档被喜剧片承包:星爷成龙激战初一 宝强韩寒谁能杀出重围?

2017-01-23 09:26:00 来源: Mtime时光网 作者:

  一年一度最重磅的档期“春节档”将在一周之后正式拉开帷幕,多达9部新片扎堆春节档上映,光是在大年初一上映的就有7部新片。从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的《西游伏妖篇》,到成龙的异域风格动作喜剧片《功夫瑜伽》,从王宝强首次当导演的新作《大闹天竺》,舒淇、王千源主演的荒诞喜剧《健忘村》,再到韩寒执导的文艺范儿十足的《乘风破浪》等等,这个无比拥挤的春节档,早已让人闻到了浓浓的火药味。

  今年的春节档压力不小,2016年电影市场整体低迷,虽然有惊无险地完成了总票房的增长,但仅为个位数的增幅显然难令人满意,不少人寄希望于春节档电影可以重振士气,创造新的票房纪录。不过,多位业内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7年春节档“压力山大”,想要超越去年并不容易,关键要看“领头羊”和“票房黑马”的爆发力。

  今年春节档票补依然凶猛,各大片方 “打破头”抢占首日排片,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档期中,包括《决战食神》、《绝世高手》等5部影片已宣布退出春节档。

  星爷宝强成龙韩寒,携新片激战大年初一

  星爷宝强成龙韩寒 激战大年初一

  春节档太拥挤 五部电影相继退出

  最近两三年,春节档吸金能力惊人,每年都会创造新的票房纪录:2016年春节不仅创下单日票房6.4亿的历史高点,还诞生了《美人鱼》33亿的历史票房冠军,这些纪录已经维持了近一年之久。作为兵家必争之地,2017年春节档期自然是强手云集,一场火药味十足的贴身肉搏战难以避免。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