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立波在美涉枪涉毒被捕最新消息 事件回顾 周立波前妻张洁曝离婚内幕令人震惊

2017-01-22 08:43:00 来源: 武汉晚报 作者:

周立波在美涉枪涉毒被捕最新消息 事件回顾 周立波前妻张洁曝离婚内幕令人震惊

  【周立波被捕】1月21日下午,周立波吸毒成为全民热话——有爆料称:周立波在美国长岛被警察搜出枪支和可卡因被捕,并于昨晚11点过堂。

  在外媒爆料的消息中,探员指出,18日晚接到民众报案称Bayville路一辆往西行驶的黑色奔驰车涉嫌蛇行,而且驾驶员在行车时使用手机。交通执法人员于19日零时7分在莱亭顿拦下该车,发现后车座有黑色枪套,并搜出一把柯尔特野马380口径手枪,以及两袋可卡因。警方立即逮捕驾驶员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唐爽,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并未拒捕。两人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罪名,而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