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in结婚才花7594元 rain金泰熙夫妇身家约3亿

2017-01-21 08:27:00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作者:

  前两天才通过Instagram公开亲笔信宣布婚讯的Rain,19日已经和金泰希在首尔举办了非公开婚礼。这速度,和霍建华林心如前脚公开恋爱后脚举办婚礼有得一拼。虽然Rain、金泰希19日成婚在中韩均引起不少关注,微博上甚至占据热搜榜第一位,但这场婚礼却不同其他圈内明星情侣,独具一格走起超低调超俭约的路线。

  据了解,此次婚礼,Rain和金泰希既没有拍婚纱照,暂时也无蜜月旅行计划,只是简单地举行一个婚礼仪式。更令人吃惊的是,有传两人整场婚礼的花费仅130万韩元(约人民币7594元),这个费用还包括了场地租借、鲜花、工作人员人工费等。因为婚礼仪式现场未有安排一些食物、饮品招待亲友,所以两人之后会否再补办婚宴,目前也还是未知。对于不动产加起来高达512亿韩元(约人民币2.98亿),位居韩国银色夫妻档之冠的Rain和金泰希,这场婚礼真的是很俭约。

  据了解,金泰希拥有市价70亿韩元(约人民币4084万)的首尔汉南洞别墅,位于江南捷运站附近130亿韩元(约人民币7584万)的店面;而Rain坐拥250亿韩元(约人民币1.5亿)的清潭洞店家,以及62亿韩元(约人民币3617万)的清潭洞别墅,这也将是小两口婚后的新家。

  Rain公布婚讯粉丝感叹郑智薰金泰熙金童玉女太般配

  韩流明星Rain(郑智薰,35岁)与才貌俱佳的金泰熙(37岁)于今日发表结婚消息,相恋五年终于修成正果。

  金泰熙经纪公司今日发布官方声明,确认金泰熙将与Rain结婚的消息。官方声明写道:“二人相恋许久越发信赖彼此,最终决定走入婚姻殿堂。婚礼将以虔诚的天主教仪式低调进行,遵照双方父母与本人的意愿,时间和地点不对外公开,十分抱歉。”

  同日Rain也在个人INS上上传了一封亲笔信公开结婚消息。他留言道:“现在我也要成为一家之主了,我想成为一个出色的丈夫和男人。无论我幸福和难过,她始终守护在我身边,给予了我很多感动,现在我们因为对彼此的信赖而决定结成夫妻。因为时局的原因,婚礼将尽可能低调安静的举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