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惨赔一亿她救援 林瑞阳:欠张庭一个婚礼(图)

2017-01-20 08:36:00 来源: 娱乐 作者:

  张庭

  据台媒报道,张庭和林瑞阳从交往到结婚长达20年,孩子都生了2个,却始终没有举行公开仪式。前晚林瑞阳在经销商晚宴上,突然感性发言:“等经销商达300万人(目前118万人)时,大哥欠庭姐一个…婚礼!”在全场欢呼声中,张庭冷静回应:“我已经结过很多次,戏里穿过无数次白纱啦!”看似打枪,但其实2001年美国911恐攻事件后,林瑞阳股票惨赔5亿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亿),从云端跌入谷底,正是张庭瞒着父母拿出千万积蓄才度过危机,而当时2人尚未结婚。

  据报道,张庭公开拒绝,林瑞阳小糗,故意搞笑说:“男人当家,你女人说啥啊。”张庭马上拿麦克风敲他头。下台后她说,不觉得林大哥“欠”她什么,“那只是形式,他对我们很好才重要”。林瑞阳出现的场合,总有一堆女生扑上前抢着跟他合照,被问做老婆的心里究竟什么感受?张庭说:“真没感觉!那些都是我的妹妹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