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宿醉迷情》火爆网络 幕后班底大揭秘(图)

2017-01-20 08:16:00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中国网娱乐1月19日讯2016年末,最受观众追捧及广大网友热议的网络大电影无疑非《宿醉迷情》莫属。如今已是2017年,该系列第一部影片已经完美收官,但是围绕《宿醉迷情》的话题热度却没有冷却,反而越来越热。影片自发行以来,成绩和口碑取得双丰收。不仅登上平台热播榜,还凭借精良的制作赢得良好的大众口碑。

  影片《宿醉迷情》讲述的是一个爱情救赎的故事。女主人公受到伤害后对爱情产生幻灭心理,直至被男主人公感化重拾爱的能力。通过女主在态度上的前后转变,她既从自身经历出发拯救了同龄女孩,同时也凭借这一义举获得自救并升华自己的人生意义。

  据了解,《宿醉迷情》由高天导演,刘东编剧,林晨、吴恒、李镇男、李凯诗、陈建华、郭威、吴毅将等众星出演, 孙筠、王海龙、陈龙担任出品人,谭笑晖、萱轩担任联合出品人,郑宝龙、欧阳路飞担任制片人,李占英监制,大鸟御风影视娱乐、慕尚文化传媒出品 ,永懋影视、北影影业、吉吉向上娱乐联合出品,吉吉向上娱乐营销发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