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嘉莉前任老公是谁?是古龙次子吗?《中国式相亲》林嘉莉微博个人资料介绍(图)

2016-12-29 09:14:00 来源: 搜狐 作者:

  林嘉莉微博个人资料介绍 林嘉莉前任老公是古龙次子?

  《中国式相亲》昨晚首播,“带上爸妈找对象”的新玩法终于与观众见面。首批男女嘉宾即将在红娘金姐把关下,完成节目史上首次“带上父母找对象”的新式相亲。林嘉莉的超高颜值异常吸睛,她的年龄和经历更将成为舞台上的一段传奇!下面一起来看看林嘉莉个人资料!

  身高一米六八、身材曼妙、面庞精致,林嘉莉走到哪里都是人群的焦点,而这个女人却并不是外貌看起来的明艳少女。节目中,林嘉莉登台亮相便引起男嘉宾的一片沸腾,直呼:“女神!”金星也连连称赞:“我近距离看,美人一个!”不仅外形吸睛,她还带来亲手煲的广式靓汤,请红娘金星一鉴厨艺,金星尝后连连称赞味道好,调侃:“把汤交给一个吃货是很危险的!”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