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谦因釜山行爆红 马东锡个人资料公布及马东锡最新近况

2016-09-30 07:59:00 来源: 娱乐 作者:

  于谦 马东锡

  于谦于大爷真是够忙的,除了要养动物、说相声,还得出国演电影……

  演哪部电影了?不知道么,在韩国大火的那部电影——《釜山行》就是于大爷演的!

  近日,很多眼尖的网友发现韩国电影《釜山行》里面的男演员竟然和相声演员于谦十分相像。对此,于谦在网上发出一组两人的对比图,并配文:“我一个厦门的哥们儿跟我说:谦哥,最近你火了!你这是明知山有釜,偏向釜山行呀!什么乱七八糟的!”

  照片中,两人不管从身型还是神态都颇为相似,该网友也不禁逗趣道:“于谦在《釜山行》的表演太棒了,觉得中国演艺圈很需要这样既会说相声又会演电影的人。”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真的太像了,但这可不是于谦第一次因为长相而走红了,之前他被郭德纲在相声中说长的像朝鲜金正日,这次又像马东锡。难怪网友调侃道:能在中国、韩国和朝鲜同时走红的独您一人。

  也有网友表示下回郭德纲说相声调侃于谦就得说有“四大爱好”了:抽烟、喝酒、烫头、演戏……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