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之后,《跨界喜剧王》又来了 傅园慧张国伟被点名邀约

2016-08-25 09:42:00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国际在线专稿:8月24日,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发布会在京举行,小沈阳、白凯南、黄小蕾、周杰、秦岚等出席活动。

跨界喜剧王

  《跨界喜剧王》作为第三季度北京卫视的重榜节目,以“跨界,我为快乐而来”为核心,将于9月3日(周六)20:30在北京卫视爆笑首播。小沈阳继在《跨界歌王》荣膺季军后,继续跨界成为《跨界喜剧王》舞台上的“喜剧召集人”,不仅召集了高晓攀、白凯南、黄小蕾、李菁、杨树林来担当“喜剧经纪人”,还邀请到邓亚萍、费玉清、乐嘉、秦岚、周杰、孙楠、李玉刚等25位“跨界明星”来挑战跨界,为观众奉上他们的喜剧首秀。其中,邓亚萍、费玉清、乐嘉、秦岚、周杰将作为首轮跨界明星,展开喜剧跨界。

  赛制方面,《跨界喜剧王》采用原创设计,有三种角色设定:喜剧召集人、喜剧经纪人和跨界明星。小沈阳担纲“喜剧召集人”,五位 “喜剧经纪人”与跨界明星进行组合,完成喜剧表演。在晋级赛阶段,以两周作为一轮,每一组合先后有两次机会进行表演,经观众投票产生比分。最终叠加比分最高的一组,将进入总决赛,而其他四位跨界明星则被淘汰。然后将迎来五位新的跨界明星,展开新一轮的比赛。

  发布会现场,“喜剧经纪人”代表白凯南、黄小蕾和“跨界喜剧人”代表周杰、秦岚还透露希望邀请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奥运健儿们参加节目。当被问及最期待哪位奥运健儿来参加节目时,白凯南和黄小蕾分别模仿起了自己的偶像张国伟的“白鹤亮翅”和傅园慧的“表情包”。而其他几位也纷纷隔空喊话宁泽涛、林丹和丁宁,希望能和奥运偶像同台跨界演喜剧。另一位跨界明星,奥运冠军邓亚萍虽然没有现身,但她在发来的祝福视频中透露,将带着另一位神秘大咖“空降”节目。

  据悉,《跨界喜剧王》已完成首轮节目的录制,并将于9月3日(周六)20:30开播。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