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曝春晚潜规则真相 盘点上春晚28大美女主持

2016-07-29 15:4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自1983年举办以来,已成为国人年夜饭中必不可少的一道“大菜”,这个独具魅力的舞台不仅捧红了不少本不知名的小演员,也让不少央视主持人大放异彩。不过,春晚的光鲜后面,也同样充满着残酷。近日,董卿就在央视大型原创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中大曝猛料,首度揭秘了春晚“潜规则”的幕后真相。

  在《挑战不可能》上期节目中,节目组邀请了当红主持人伊一担任“挑战大使”,与评委董卿、主持人撒贝宁齐聚舞台,分享主持生涯中关于把握时间的趣事。节目中,董卿笑称主持人确有“囧”境,并爆料春晚零点倒计时对于整个主持人团队来讲,是春晚最重要的时刻,也是最考验主持人功力的一个环节。

  回顾每年的春晚倒计时,不难发现在这个特殊时刻,主持人们往往比较紧张,容易说错话,因此它也被人称为“事故多发地段”。而在历年春晚中,2007年的零点倒计时尤为令人难忘,甚至被网友戏称为“黑色三分钟”,主持人朱军与李咏甚至为此在春晚后台大打出手。

  在2007年春晚倒计时之前,几个主持人之间串词接连发生口误,抢词、忘词、互相拆台等现象连续不断地出现,因此被网友们称之为“春晚黑色三分钟”。后来,该视频在网上大量流传,成为央视春晚的一大败笔,而主持人李咏也因为此事从此挥别春晚主持。

  央视春晚从1983年至今已成功的举办了30届,每年除夕夜除了表演相声、小品、跳舞、唱歌的演员外成为观众关注的热点外,主持人也是一大看点。央视春晚从1983年至今已成功的举办了30届,每年除夕夜除了表演相声、小品、跳舞、唱歌的演员外成为观众关注的热点外,主持人也是一大看点,今天一床情书先生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历届春晚的美女主持人吧。

  1.刘晓庆(1983年、1986年共两届)

董卿曝春晚潜规则真相 盘点上春晚28大美女主持

董卿曝春晚潜规则真相 盘点上春晚28大美女主持

  刘晓庆国家一级演员,出演过《神秘的大佛》《小花》《火烧圆明园》《垂帘听政》《芙蓉镇》等多部影片,曾获得第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第十一届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第七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等,在国内外所得的奖项加起来有18个之多,可谓大陆电影演员之冠,她1983年和1986年分别两次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