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90220153204.jpg'

聊城:年后招聘火爆 营销人才需求量大

2019-02-20 15:3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招聘会现场聚集了120多家企业

  聊城市工信局局长崔岩在招聘会现场和企业交流招聘情况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20日讯(记者 程洽洽)2月20日,聊城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在开发区汇通国际物流园举办2019年第一期公益人才招聘会。招聘会受到不少人关注,现场火爆, 来自全市120多家中小企业现场招聘人才。

  上午九点,招聘会现场挤满了人。大众网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现场求职的以辞职再就业者居多,多数求职者年前辞职,希望年后再找一份满意的工作。来自开发区东城街道的李大姐告诉记者,今年孩子要上小学了,为了陪伴小孩,她想找一份周末能休息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像李大姐这种年前辞职年后找工作的情况不少,也有准备跳槽的。大学毕业两年的小赵告诉记者,他目前在传媒公司就职,经常加班剪辑视频,但工资一直没有提高,“要么工资高点,要么有时间休息,这两项至少满足一项。”小赵说,如果能找到合适的,他会立刻跳槽。

  一般情况,年后是企业招兵买马的黄金时期。在现场众多招聘企业中,以“营销类”岗位需求量最大,为了能吸引人才,企业会提高薪酬待遇吸引人才。

  在一家润滑油招聘摊位面前,不少求职者在填写应聘信息,“销售岗位,有能力的年薪可拿到十几万,能挣钱但压力也大。”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介绍,因为业务拓展,公司需要招聘人才,其中营销岗需求量最大。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在聊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部署下,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举办的2019年首场招聘会。像这样的招聘会,2019年会定于每个月最后一周周六举办,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带来便利服务。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