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揪心!徒骇河一危桥车辆过往频繁 市民呼吁:强制封停

2019-01-23 10:0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侯晓

  尽管桥的两侧都设有警示牌,仍有不少车辆通行。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摄

  桥的两端设有限宽石墩,大型车辆无法通行,但小型轿车可通过。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摄

  小型轿车可以通行。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摄

  车辆频繁通过,不少市民挺揪心。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摄

  这座桥名为“绳张生产桥”,地处北城办事处绳张村,距今已足有50年历史。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摄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侯晓)近日,有热心市民致电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热线电话0635-8229595反映,位于徒骇河昌东橡胶坝以东有一座危桥,车辆过往频繁,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希望主管部门关注,强制封停。

  市民张先生告诉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这座危桥已经存在几十年了,尽管桥的两端都设置了警示牌和限宽石墩,但仍有不少小型车辆通过,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暂时可能没事儿,时间长了,谁能保证不出问题?”

  这座桥位于开发区北城街道办事处绳张村东南约一公里处,昌东橡胶坝以东,横跨徒骇河。北岸一处标识牌显示,此桥名为“绳张生产桥”,地处北城办事处绳张村,距今已有50年历史,井柱排架结构,桥总长99米,宽4.5米。

  另有一处警示牌,上面标有“危桥!禁止通行 敬请谅解!”字样,意在警示过往行人,但不少私家车主视若无睹。在危桥南端,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观察了十分钟,期间有十辆小型轿车通过,平均每分钟通过一辆。

  记者还注意到,桥的两端还设置了限宽石墩,重型、中型货车,甚至体积较大的越野车均无法通过,但对小型轿车而言,勉强可以通过。不少对驾驶技术不自信的车主看到此情形,掉头闪人,车技高的车主则铤而走险。

  市民王先生经常在这座危桥上垂钓,每次有车辆经过的时候,他都揪着一颗心。“有时候车一过,能感觉到桥面有轻微的震动感,太吓人了!”也有不少市民建议,既然是危桥,主管部门倒不如直接将其封停,不允许任何车辆通行。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